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男性从几岁就开始衰老呢? 这4个“信号”很明显

2019-07-15 08:48:21      

女性是非常害怕自己衰老的,其实男性也一样。衰老意味着自己不再有年轻英俊的容颜,意味着自己不再有青春的活力,意味着很多疾病都会找上门来。那么男性从几岁就开始衰老呢?男性衰老的信号有哪些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从几岁就开始衰老呢?

男性从30岁之后,身体的各项技能就会开始衰退,到50岁之后全面衰老。所以从30岁之后男性就要有针对性的预防衰老了,健康饮食和不间断的体育锻炼,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是男性衰老速度减缓。

男性衰老的信号有哪些呢?

1、大肚腩

男人在开始衰老后,较为明显特征之一就是有大肚腩,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啤酒肚。因为一些男性由于工作的原因可能平时应酬比较多,而应酬多就会导致饮食不规律,经常性的给身体摄入大量的酒精,再加上生活作息的不规律,这样就会导致体内内分泌失调。如果平时对于自己的体重也不去严格管理,自然而然就会长出大肚腩了,而这样也会导致身体内部的脂肪沉淀越来越多。所以一般男性在上了年龄之后大都会挺着一个大肚子,也是开始衰老的信号。

2、掉头发

除开一些先天因素不谈,很多的男性在三十岁左右就出现了衰退性脱发的症状。很多的男性在这个岁数的时候都是处于一个家庭和工作的重要时期,所以会有很多的精神压力出现,这样就会导致男性的内分泌失衡,后果自然也就会影响到头发了。尤其是一些严重的更是会长出白头发,如果慢慢变的掉发厉害或秃顶的话就会表示自几的身体已经开始衰老了。

3、尿频

男性在逐渐衰老之后就会导致膀胱部位也逐渐变小,膀胱变小自然可以储存的尿量也会少很多。男性的前列腺是男性的重要器官,但是也还很容易在30岁之后出现衰退的情况,如果前列腺出现了问题就会导致男性长期的出现尿频的情况发生,而再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身体的逐渐衰老之后,体内肠胃方面也会逐渐衰退,这时如果不注意日常饮食就会导致人体出现尿频尿急甚至腹泻的情况,所以这个方面也是证明男人逐渐衰老的标志。

4、性欲下降

很多男性在步入衰老期的时候都会产生性欲不振的问题,而性生活不仅仅是夫妻双方感情的纽带,更是促进身体性功能健康的一个方面。所以男性在步入衰老期都会产生一种性欲下降的感受,提不起来兴趣,这样的后果很容易会造成男性的性功能障碍。男性平时一定要保持一个合理健康的性生活,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身体的健康,也可以增加夫妻双方的感情。所以只要当男性出现这种状况,也就预示着衰老已经到来了。

以上4个方面便是男性开始走向衰老的信号,希望30岁以后的男性都要引以为戒,健康的生活才能一直永葆年轻。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衰老的信号 衰老 男性

注意,身体这5个部位疼痛,可能是疾病的信号!

在人的一生中,难免会有一些疾病,无论什么疾病,都会通过身体的各个部位发出一些信号。短期的疼痛症状可能是暂时的不适症状,但长期的疼痛症状,……详细>>

男性膝盖痛怎么办?这4个拉伸动作能缓解!

一部分人群在跑步过程中容易出现膝关节受伤,刚开始跑步的时候人们会比较激进,跑步时脚落地的,膝关节承受的力量比较重,随着距离拉长,每一次接……详细>>

男性身体的这几个部位疼痛要引起注意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的身体每天都有可能会呈现一些不适感,比如身体的某个部位会忽然间一阵一阵的疼,假如出现在男性的身上,许多男性会不以……详细>>

除了无病痛,身体强壮的男性都有这4个特征!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强壮的身体,不仅能够应对生活的各种挑战,还能使自己在疾病面前有好的抵抗力,并且在性生活方面可以游刃有余。都知道男性无病无……详细>>

女人小腹疼痛可能是哪些疾病的信号? 女人必知!

在平时生活当中,总会听到一些女性说自己经常会有小腹疼痛的症状,其实女性经常出现这种疼痛症状的时候,有可能是某些疾病发生了。女性朋友出现小……详细>>

  • 李尚勤

  • 朱金水

  • 林穗芳

  • 余幼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