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男人频繁腰痛忍忍就过去?医生建议:有些疼痛不能忍!

2019-06-30 08:52:32      

因为男人在这个社会上担任的角色的原因,他们也背负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管是来自于家庭,还是来自于事业,他们不都不全力拼搏。有的男性虽然在事业上拼搏出了成绩,但是在身体上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毛病,腰痛都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男人频繁腰痛忍忍就过去?这种想法不可取,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人的哪些疼痛不能忍呢?

1、腰痛

腰痛看似平常,好像每个人都有腰部的问题,但是千万不能习以为常,要充分的重视起来。男性产生腰痛的原因有很多,比方说因为不正确的坐姿导致的腰椎问题,或者是因为繁重的体力劳动产生的腰肌劳损,或者是因为慢性前列腺炎导致的腰痛,这些都是有可能的。所以男性还是要注重腰部疼痛问题,不然以后会使自己的活动都会受到影响。

2、头痛

头痛也是常见的一种身体上的疼痛,很多人对此也不以为意,认为只是一个小问题。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很多严重的疾病也会导致头痛,像癌症这种疾病真的是得上才后悔莫及。还有导致头痛的其他原因,比如说睡眠不足、身体透支等不正确的生活习惯。还有一些身体上的疾病也会导致头痛,比如说眼睛、鼻子、牙齿等疾病,都可以扩散到头部,使人头疼难忍。

3、手指麻痛

有的男性会感到自己经常双手发麻,指尖也会感到很是疼痛,因为症状实在是比较轻微,所以很多人都不把它重视起来。手指出现麻痛的情况也有很多原因,比方说中风、腰椎病、颈椎病等疾病,还有可能是因为得了糖尿病。糖尿病患者,因为高血糖会对神经造成一定的损伤,这是糖尿病并发症的一种。

4、胃痛

男性最为常见的疾病就是胃病,因为工作一旦忙起来就会吃饭的时候没有规律,饥一顿饱一顿就会使胃部产生问题。很多男性不把这种情况当回事,觉得胃痛忍忍就过去了,实在忍不下去吃点胃药也能够缓解疼痛。普通的胃病,虽然看似不是很严重,但是如果长期放任不管,就会形成胃癌等一系列比较严重的疾病,到时后悔也来不及了。

身上疼痛忍忍就过去了的这种想法千万不能有,以上这4种身体上的疼痛可千万要引起人的重视,这有可能是身体出现了疾病向我们发出的信号。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疼痛的类型 腰痛 男人

身体疼痛忍忍就过去了?错,这4个部位出现疼痛不能忍!

相信每个人都曾经出现过身体疼痛的情况,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把这种情况放在心上,认为忍忍就过去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有些部位发生疼痛是不……详细>>

疼痛忍忍就过去了吗?6种疼痛必须就诊!

疼痛是第五大生命特征,分为急性痛和慢性痛,前者是器官组织病变引起的,神经没有受到损伤,是疾病的常见症状,只要积极治疗原发病,疼痛就能缓解……详细>>

男人腰痛怎么办?男人腰痛的原因

男人腰痛怎么办?男人腰痛会有很多的原因所造成的,所以在缓解之前应该要先了解是哪些原因导致了男人腰痛,否则就会很容易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在……详细>>

男人腰痛怎么回事 缓解腰痛要知道三种方法

男人腰痛可能是过度劳累引起的,也可能是长时间不良坐姿造成的,腰痛要了解具体原因,做好腰部的保暖工作,及时纠正不良坐姿,经常活动腰部促进局……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腰痛?腰痛的缓解方法

男人为什么会腰痛呢?男人腰痛,往往都会想到是因为肾脏出现了异常,除此之外,男人腰痛其实也还会有其他的原因造成。所以,要缓解男人腰痛就有很……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