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动脉硬化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动脉粥样硬化颈动脉硬化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脑动脉硬化症动脉硬化性闭塞症

除了无病痛,身体强壮的男性都有这4个特征!

2019-05-30 08:52:41      

每个男人都想拥有强壮的身体,不仅能够应对生活的各种挑战,还能使自己在疾病面前有好的抵抗力,并且在性生活方面可以游刃有余。都知道男性无病无灾就是身体好,除了无病痛身体强壮的男性还有哪些特征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除了无病痛,身体强壮的男性还有哪些特征呢?

1、肺活量比较大

肺活量是综合评价一个人身体内部是否健康的一个小标准,一般像一些不抽烟爱运动的男士基本上肺活量会很好。肺活量比较大就证明男性身体相对来说是比较健康的。肺活量的大小是证明人体健康与否或者随着年龄增长而衰老的一个标准项,如果想身体一直保持在一个相对来讲比较好的水准线上,那么就一定要保持有充足的肺活量,一定要去重视肺活量等方面的潜在功能,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去注意增强自身的肺活量,这样是对身体有着非常大的益处的。

2、 口腔健康

一般的男士如果没有口齿口腔上的一些疾病,就证明身体内部肾脏部位是比较好的,尤其是肾经气较为充足。因为人体内部的任何部位的骨髓的强化是跟着肾脏是否健康而定的,尤其是肾气比较充足的男性,他的骨骼骨髓还有牙齿等部位都是较为健康的,肾气足就可以给口齿或骨髓提供较为充足的营养成分,这样身体内部的各项才会健康,尤其是口齿部位。所以口齿比较健康坚固的男性一般来讲都是身体较为健康强壮的那一类。

3、 腰腿健康

肌肉组织是判断一个人身体是否老化是否健康的一项标准,活性强壮的肌肉是可以稳定人体内部各个关节或支撑总体力量的根源,尤其是肌肉是提供人体热量的,身体内部的肌肉组织是否活性强壮是检验身体健康强壮的一个标准。尤其是在腰腿部位肌肉较为强健与灵活的,或腰腿部位骨骼关节较为强健的,那么这样就证明一个男性的身体较为健康与强健。所以平时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腰腿部位,一定要保护好腰腿部位。

4、 睡眠质量好

想要有一个强壮而健康的身体首先要有一个健康按时的日常起居规律。因为男性在上了些许年纪之后就会使动脉逐渐硬化,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男性会有一个动脉硬化的快速期,尤其是这个时间段的一些疾病,都是存在高发期的,身体内部的心肺以及肾脏功能都会逐渐的下降,其他各个部位的健康水准也直线下降。所以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生活质量,尤其是要做到能够不通宵,早睡早起,养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有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一个良好的睡眠质量和按时的生活习惯也是检验一个人身体健康强壮与否的一个关键。

以上便是男性身体强壮的4个特征,如果有这些特征,那么恭喜你很健康强壮。如果没有这些特征,一定要注意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只有爱自己才能爱他人。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强壮男性的特征 男性

男性精力旺盛的标准是什么?5个特征看看你有没有

对于一个男性来说,精力旺盛是他们特别想要的,精力旺盛不仅能够让男性在工作的时候精力充足,在进行夫妻生活的时候也能够让彼此得到满足。而在生……详细>>

3种疼痛晚上更强烈?带你了解这4种疼痛的发作特征!

任何一个人都感受到过疼痛,如酸痛、冷痛或热痛、胀痛、痒痛等,痛觉种类繁多,而且影响身心健康。有些疼痛到了晚上会更加强烈,严重影响睡眠,久……详细>>

男性当心七种莫名的疼痛

这种疼来得快也去得快,猛一下疼痛,然后又消失了,可能是消化不良或心脏病发作所导致的,应尽快到医院检查心脏组织是否受损。详细>>

男性身体的这几个部位疼痛要引起注意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许多人的身体每天都有可能会呈现一些不适感,比如身体的某个部位会忽然间一阵一阵的疼,假如出现在男性的身上,许多男性会不以……详细>>

男性膝盖痛怎么办?这4个拉伸动作能缓解!

一部分人群在跑步过程中容易出现膝关节受伤,刚开始跑步的时候人们会比较激进,跑步时脚落地的,膝关节承受的力量比较重,随着距离拉长,每一次接……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