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头面痛 > 正文

经常头痛怎么办 头痛的你要知道这些常识

2018-09-27 07:04:48      

经常头痛有可能是神经的问题,也可能是睡眠不充足导致的,大家要注意作息的调整,良好的睡眠习惯能有效缓解头痛的问题,充足的睡眠不仅能缓解身体疲劳,还可以缓解精神压力,经常头痛可通过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下面我们来了解经常头痛该怎么办?

经常头痛怎么办

1、热敷能有效缓解头痛问题,热敷能起到温暖身体的作用,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速度,可以起到止痛的效果,最好了解引起头痛的原因,头痛是一种症状,可能是多种疾病造成的,也可能是睡眠不充足引起的,要采取合适的措施来缓解。

2、头痛可通过按摩来缓解,按摩太阳穴能起到止痛的作用,按摩头部能促进血液循环的速度,具有疏通经络的作用,从而能达到缓解头痛的作用,而且还可以释放精神方面的压力,避免精神和生活压力过大,否则会引起头痛问题。

3、在安静的环境中慢慢的闭上眼睛,休息半个小时能很好缓解头痛,也可以采用冰袋敷头能缓解头痛问题,绿茶能缓解头痛,如果出现头痛的问题可以喝些绿茶,能起到缓解压力的作用,也可通过散步的方式转移注意力能够缓解头痛。

头痛的你要知道这些常识

1、头痛是种常见症状,导致头痛的原因非常复杂,头痛有可能是神经的问题,头痛也有可能是过度疲劳造成的,睡眠不充足会出现头痛的问题,生活压力过大也会出现头痛的问题,大家最好了解头痛的原因,采取合适的措施来缓解。

2、注意作息的调整,良好的作息习惯能有效缓解头痛的问题,睡眠不充足会加重头痛的问题,因此,大家要注意好的生活习惯,注意心态的调节,良好的心态有利于人体健康,可以降低患各种疾病的风险,好的心态能有效缓解人体疲劳。

3、头痛与环境有密切关系,与生活压力有一定的关系,经常头痛的人群要了解具体原因,并且要及时缓解精神压力,注意身心调节可有效缓解头痛,头痛的原因非常复杂,了解头痛的具体原因,采取合适的措施来缓解。

经常头痛该怎么办?头痛可能是神经问题,也可能是生活环境的原因,及时缓解精神方面的压力,注意良好作息的调整,如果出现头痛的问题,可通过热敷的方式来缓解,也可以适当按摩太阳穴,能缓解头痛的问题。

(责任编辑:刘志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痛的常识 经常头痛怎么办 经常头痛

经常头痛怎么回事 当心三种疾病会引起头痛

经常头痛可能是高血压或高血脂引起的,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颈椎病会压迫到患者的神经,患者会出现头痛、头晕等情况,甚至还会出现恶心的现象,……详细>>

经常头痛怎么回事 头痛需注意这种疾病

经常头痛要警惕身体疾病,这种症状可能是颅内疾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颅外疾病引起的,大家必须要了解引起的具体病因,对症治疗能取得好的治疗效果……详细>>

经常头痛注意这些疾病 别再忽视你的头痛了

经常头痛要警惕颅内疾病,也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造成的,生活中要注意情绪的调节,并且要及时缓解生活和精神压力,高血压患者容易出现头痛症状,女……详细>>

经常头痛怎么回事 教你一招可快速止痛

经常头痛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造成的,也可能是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作息不规律容易出现头痛问题,睡眠不充足会引起偏头痛,因此大家要注意保证充足……详细>>

经常头痛怎么回事 头痛应该这样护理

生活中不少人会出现头痛的问题,导致头痛的原因非常复杂,头痛有可能是压力过大造成的,也可能是颈椎病引起的头痛,颈椎病患者容易出现头痛和头晕……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