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治疗 > 药物治疗 > 正文
牙髓炎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牙髓病牙髓坏疽牙髓退变牙髓钙化牙内吸收

牙痛难忍怎么办?五个偏方来帮你

2017-01-19 07:20:1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这句俗话想必人人皆知,牙疼起来究竟有多恐怖,有过牙疼的你一定深有体会吧。其实牙疼是一种口腔疾病常见的症状,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口腔疾病都容易引发牙疼,因此,积极地治疗这些疾病,保护口腔健康是预防牙疼的关键。牙疼如何快速止疼?现在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快速止牙疼的小偏方。

牙疼快速止疼小偏方

1、陈醋120克、花椒30克、熬10分钟,待湿后后含在口中3-5分钟吐出(切勿吞下),可止牙疼。

2、牙疼的时候可以切生姜一小片咬在痛处,必要的时候可以重复使用,睡觉的时候含在口里也无妨。

3、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可以缓解牙髓炎、牙周炎以及牙疼等症状。

4、用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盐10克;搅拌,等盐溶化之后放在炉子上烧开。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咽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5、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痛如何处理 牙痛怎么办 牙痛

坐飞机也会牙痛? 几个小偏方来帮你

俗话说牙痛不是病,一痛要你命。很多人都多多少少经历过牙痛,那么你了解牙痛吗?还有人坐飞机的时候会牙痛,这都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详细>>

牙痛怎么办?牙痛的快速止痛方法

牙痛怎么办呢?每个人都会经历过牙痛的症状,牙痛虽然是小病,但是却很让人难以忍受。要怎么做才能有效而快速的止痛呢?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牙痛呢……详细>>

面对要命的牙痛该怎么办?5个小妙招可以帮你快速止痛!

牙痛一旦发作起来让人感到非常痛苦,真的是让人痛不欲生,此时此刻每个病人想的都是快速止住疼痛。吃止痛药虽然说效果好,但是对我们的副作用也是……详细>>

牙痛是怎么引起的 什么方法能缓解牙痛

牙痛可能是釉质发育不全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牙齿重度磨损造成的,大家在饮食方面要格外注意,最好不要吃太坚硬的食物,少吃些粘性较大的食物,并且……详细>>

牙痛是怎么回事 吃它对牙痛有帮助

牙痛的原因比较复杂,不注意口腔卫生是导致牙痛的主要原因,牙痛主要是牙周炎和牙龈炎造成的,也可能是龋齿发病引起的,儿童容易出现龋齿的情况,……详细>>

  • 张桦

  • 汪俊

  • 冯希平

  • 黄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