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宫颈疼痛注意什么 教你几招能有效缓解

2018-08-23 07:08:10      

宫颈疼痛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患者还会出现腰腹疼痛的现象,甚至会出现白带异常和月经紊乱的症状,宫颈疼痛注意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并且要注意控制性生活的频率,保持私处的清洁干爽,并且要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那么,宫颈疼痛要注意什么?

宫颈疼痛要注意什么

1、注意详细检查:宫颈疼痛最好到正规妇科医院做详细检查,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也可能是宫颈糜烂造成的,患者不仅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还会出现白带异常的现象,有时会出现私处有异味的症状,因此要积极配合检查。

2、注意节制性生活:如果出现宫颈疼痛的情况,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否则会加重疼痛感,甚至会诱发严重的疾病,也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治疗期间最好不要进行性生活,患者要积极配合治疗,并且要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3、注意私处清洁:宫颈痛患者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干爽,尽量养成勤换洗内裤的习惯,尽量选择棉质透气性好的内裤,正确挑选内衣裤很重要,棉质的内裤能起到保护私处的作用,最好不要穿化纤质材的内衣裤。

教你几招有效缓解疼痛

1、宫颈疼痛要注意多休息,适当休息能起到缓解的作用,最好不要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能会加重疼痛感,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并且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尽量注意劳逸结合,能有效缓解疼痛,也可通过热敷的方式缓解。

2、多喝些温热的白开水,能起到缓解的作用,这种情况可能是身体着凉引起的,尽量做好腰腹部的保暖工作,避免受凉受凉也会引起疼痛的感觉,热敷能加快血液循环,并且能改善组织的营养状态,可以加快炎症的消散。

3、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考虑服用药物来缓解,但是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止痛药,盲目服用止痛药,反而会加重疼痛感,甚至会产生依赖性,会增加后期的治疗难度,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了解引起的具体原因。

宫颈疼痛要注意什么?如果出现宫颈疼痛的情况,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了解引起的具体原因,并且要注意多休息,患者要注意多休息,不可过度劳累,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可以喝些温热的白开水,最好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

(责任编辑:刘志玲 )

关节疼痛怎么办 教你几招可缓解疼痛感

关节疼痛是老年人常见问题,关节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可能是关节部位受寒受潮引起的,也可能是关节炎造成的,可以采用冷敷方式能有效缓解,也可以……详细>>

颈椎疼痛患者的“福利”来了 这些方法可止疼

长时间久坐不活动易导致颈椎病的发病,颈椎病患者会出现颈椎疼痛的感觉,并且还会出现肌肉僵直的现象,坚持做颈肩操能促进血液循环,可改善肌肉僵……详细>>

白领颈椎疼痛 简单方法帮你缓解

白领颈椎疼痛有什么办法可以缓解?白领长时间的久坐在电脑前,难免就会出现颈椎疼痛的症状。不过,想要缓解颈椎疼痛其实也是很简单的,快来一起学……详细>>

五招教你缓解分娩疼痛 准妈妈生产前有7忌

十月怀胎,终于到了分娩的时刻了,准妈妈们肯定是既兴奋又紧张,兴奋于即将与宝宝见面了,但是又因为不知道真实的分娩过程,难免会有些紧张。而且……详细>>

怎么缓解腰部疼痛?送你4招可解除腰痛困扰!

一般生完孩子的女性以及老年人会出现腰部疼痛,此类人群必须要做好生活中的护理,尤其是到了冬季防止寒气入侵身体,以免加重腰部疼痛而降低了生活……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