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类别 > 其他疼痛 > 正文

这5类人容易痛经!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2018-03-15 10:10:28      

有许多女性朋友会一辈子伴随着痛经,一直到绝经。因而,痛经也给许多女性朋友带来许多的困扰和身体健康方面的不适。也有许多女性朋友因为痛经不能正常的过日子和上班,而且情绪受到很大的影响。痛经比较厉害的话能够兼并其他的症状,厌恶、吐逆、冒虚汗、四肢无力等,有的甚至还会呈现休克。那终究痛经是怎样发作的?为什么那么多的女性朋友都有不同程度的痛经?接下里为你介绍引起痛经的一些高危要素,假如能够有用的防止或许防治,痛经是能够减平缓消除的。

一、青春期最简单呈现痛经

月经初潮的女孩因为缺少月经相关的常识而导致呈现惊骇、心思紧张,而且有些女孩爱吃零食,月经期也吃冷饮及梨等生冷食物,易导致气血凝滞,正如中医所说:公例不痛,痛则不痛,天然会使痛经加剧。查询显示初潮早的女孩最易痛经,因为年纪小,形成子宫内环境发育的不完善,引起肾上腺素分泌的过于旺盛,导致经期痛苦。

二、肥壮的女孩简单痛经

胖会直接导致内分泌紊乱,直接影响到雌激素的正常水平,一般体重指数超越三十的话,极易发作,内分泌失调能够导致许多疾病,其间月经不调就很常见,而因为月经不调引起痛经。所以,女人一定要保持自己的体重,年青的女孩更要削减高热量高脂肪食物的摄入,多弥补蛋白质为好。

三、饮食的不规则形成养分不良导致痛经

有些女孩为了坚持好得身材盲目进行节食,结果导致身体营养成分的不均衡,长期节食也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而引发痛经。还有一些女孩从小就偏食,导致某一种养分素摄入过少。呈现痛经。所以。暴饮暴食和盲目节食相同都会导致痛经,饮食的养分均衡最重要。

四、宗族史也是痛经的一个重要原因

关于痛经,遗传要素也别忽略,发现一般母亲有过痛经史,女儿八成都会痛经,并非是痛经这个症状遗传,而是母亲因为怀孕的时分自身子宫环境就相对较差,将身体的缺乏也相同带给了胎儿,一起因为母亲终年和孩子在一起,饮食习惯、日子习惯及其类似,所以,导致呈现相同的状况。

五、子宫颈狭隘、子宫后倾也会引起痛经。

假如血量比较大、血块排出的比较大,而子宫颈却很狭隘,就会卡在子宫颈处,形成排出的不顺利而引起痛苦,假如子宫的过度后倾也形成子宫曲折相同导致经血排出不畅,引起子宫缩短或痉挛导致痛经。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引起痛经的因素 痛经的原因 痛经的因素

女人痛经从哪里来 你知道如何缓解痛经吗

女人痛经可能是精神压力过大引起的,也可能是风寒湿冷引起的,尽量做好身体的保暖工作,避免身体受寒,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量,多吃含铁的食物,增……详细>>

这5个坏习惯让你每月遭受痛经困扰,还不快纠正!

痛经的痛苦只有女人才会懂的,每个月都要遭受一次,相当影响我们的生活。很多人反应说自己之前的时候明明没有痛经的情况,到后来也莫名其妙的出现……详细>>

这6个坏习惯是痛经罪魁祸首

痛经在医学上可分两种,一种是原发性痛经,还有一种是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是指女性发育初次月经来潮就出现的痛经现象,这种症状的女性朋友一般……详细>>

女人痛经并不简单,主要与这5大因素有关!

女性每个月都会经历一次生理周期,大多数女性会顺利的度过生理周期,也存在少数女性会出现痛经的症状。所谓的痛经是日常生活当中常见的一种妇科症……详细>>

痛经的原因有哪些 有哪些食疗法可以缓解痛经

痛经,相信是很多女性朋友的噩梦,不管是轻微的或者是严重的,对女性朋友的生活及工作或多或少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那么,导致痛经的原因有哪些呢……详细>>

  • 杜娟

  • 张治芬

  • 廖玉妹

  • 马楠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