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疼痛科 > 疼痛治疗 > 物理治疗 > 正文

女性绝经后增加心绞痛风险 可尝试8个偏方

2017-01-12 00:34:5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随着越来越多患上心绞痛,引起人们的注意和担心,为什么会患上心绞痛?女性心绞痛有个独特的发病规律,那就是大多数的女性心绞痛患者多在绝经之后而出现的。据统计,女性心绞痛的症状初发时间比男性平均晚10年,出现心肌梗死或猝死的严重事件比男性晚20年。在临床上,50岁以上的女性心绞痛患者越来越常见。那么,心绞痛吃什么好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八种治疗心绞痛的小偏方:

心绞痛可尝试8个偏方

1、延胡索、山楂、丹参各50克,瓜蒌30克,薤白9克,米酒1000毫升。同放瓷罐中浸泡3天后备用。每次服浸酒10毫升,每日3次,连服数天。

2、毛冬青根50克,熟附子15克,红糖适量。水煎。日分2次饭后服,连服数次。

3、薤白10克,三七粉2克,桂皮7克,沙参25克,黄酒适量。用水煎去渣,再用黄酒冲服。每日2次,连服数天。

4、菊花5克,生山楂片、草决明各15克。放入保温杯中,以沸水冲泡,盖严温浸30分钟,代茶饮用。连服数天。

5、猪心1个,芭蕉花200克。加水煎煮,待烂熟后调味,吃猪心喝汤。隔日1剂,连服10天。

6、生鸡蛋1个,米醋50克,红糖适量。将鸡蛋打入碗中,加米醋、红糖调匀饮用。每天2次,连服数天。

7、薤白10克,葱白30克,生地15克,川芎6克,粳米50克。先把薤白、葱白洗净切碎,将生地、川芎煎汁20毫升,同粳米煮粥服食。每日1次,连服7天。

8、罗布麻叶、白糖各500克。将罗布麻叶加水煎煮。20分钟后取液1次,加水再煮,共煎3次。最后去渣,合并液,再继续以文火煎煮浓缩到将要于锅时停火。待凉,拌入干燥的白糖把液吸净,拌匀,晒干,压碎,装瓶备用。每次10克,每日3次,以沸水冲化代茶饮,连服3剂。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绞痛怎么办 心绞痛 疼痛

心绞痛是怎么回事?这样做可预防

心绞痛是一种比较多发于4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群体的疾病。心绞痛比较常见的症状是患者在前期会出现胸闷、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渐渐地就会出现……详细>>

心绞痛有什么特点?怎么治疗?

心绞痛主要是由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的暂时性心肌缺血或缺氧引起的胸痛,此外,主动脉瓣狭窄或关闭不全、肥厚性心肌病、先天性冠状动脉畸形、梅……详细>>

吃得太饱也可导致心绞痛 健康生活可预防

很多人都会听说过心绞痛,但是了解心绞痛的人却很少,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心绞痛:吃得太饱会引起心绞痛。出租车司机李师傅最近半年有个奇怪的症状,……详细>>

心绞痛有哪些症状?这4种症状要警惕!

心绞痛是当今最常见的疾病了,心绞痛出现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心肌缺血,疾病的出现和冠心病等症状都有很大关系。心绞痛在发病的时候一定会引起心……详细>>

心绞痛是怎么引起的?发作时应该怎么办?

当心绞痛症状出现之时,基本都会持续一段时间,所以是很容易被人们发现的。在人们察觉到心绞痛症状之时,一定要及时去寻找病因,以防错过治疗疾病……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